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^^

女人心,海底针!
这句话讲得没错..

近期与你发生的种种问题..
真的快把我逼疯啦!
我真的快崩溃了啦!

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拿来比较呢?
别人有的东西你也想得到吗?
一个物品也比不过感情吗?
我真搞不懂你的心里正在想什么...

说真的!
我非常不喜欢被人拿来做“比较”!
以为这样真的很爽吗?
人比人...总会比死人的!

与你说好的什么要开始省钱了!
这样下去都不是个好办法!
什么好可怜啊!
都是说了就算了吧..
我没想过真的能够做到的..

我可以肯定的说..
我再用这样的方式继续地过下去..
我就被逼得去半工半读了..
虽然我家的生活还算不错..
但你要了解的是..
那是我家..
而不是我!
我只是一个学生而已啊~

无论如何,我也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的啦!
谁叫我那么的爱你Leh?! 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