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夜店! =____=|||

今天,本来和你都好好的..
就是在一大班朋友在聊天时..
才从SHU JING口中获知你把原来的计划给换了!
明明我们之前也说好了让我陪你一起去BARROOM替你庆祝生日..
因此,LUCAS & IVAN 也怕我会闷..
因为你的中学朋友们我都不认识的..
他们就说不如我们一起去玩吧~
那当然好啦!
一方面,我也可以去体验一下夜店是怎样的,另一方面也可以照顾到你..
我们也说好要BOOKING 了..
你却和你的朋友转了地点..
去CLUB 9 了..
如果不是SHU JING说的话,我也不知我几时才知道啊!

我真不懂你给我的借口是什么东西?!
你说:怕我们两班的朋友玩不来!
COME ON!
这是什么烂借口!
你就拿这一个借口来作为你的原因..
你要我怎么接受???

首先,
我不是因为你没跟我说你换了地方而生气的..
而是你跟本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..
我的主要原因陪你去CLUBBING是怕你被人毛手毛脚和喝醉..
但你却跟我说:这些事情在CLUB是这样的咯!
你不懂我听了之后的感受是什么???!!!
你试想想我的女朋友在夜店里被人毛手毛脚我的感受是什么???
我会好过吗?

你要我当这些事都没发生过吗?
不可能!

我只是关心你才整天对你唠唠叨叨!
但却被你说我..
很大男人主义!
很小气!
整天管着你的生活!
搞到你的生活没有乐趣了..
让我听了更加的心痛~
关心你有错吗???
是你的男友才那么的关心你啊!
假如你是我的普通朋友的话..
我还会这样对你吗?
或者我真的不爱你的话..
我哪有那么得空管你啊..
让你去被人毛手毛脚了咯!
是不是???

PLEASE LA!
在乎我的感受真的那么的难吗?
ABBIE NG WANN PI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