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25/8 烦!


真的烦死人了!
爱情有时真的令人感到非常的无奈..
我也不知为何在这一刻我会感到我们俩之间的感情好像有点陌生了..

在晚餐时,
看见他忽然喂你吃东西..
你也开心地把它嗑掉了!
不久后,
当他口渴时,
你也不介意地和他共饮你的饮料..
这时让我怀疑起坐在身旁的我是否是你的男朋友吗?!

这也算了吧!
回到宿舍后..
想找你聊一聊天的..
但你却在他的房里和他嬉戏起来了..
看见你玩的那么开心我也费事妨碍你了!!!
我的感受,你并不了解!
最后还是把这口气狠狠地吞下肚子吧!

加上大考就快到了..
必须温习这两个月来的所有功课..
真是令我感到.....
好烦! 
好大压力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